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6 17:49

移动搜索流量首超PC 搜狗Q3营收超10亿

《移动搜索流量首超PC 搜狗Q3营收超1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财报显示,搜狗收入与利润双双再创历史新高,第三季度营收10.21亿元,同比增长56%,这是搜狗首次单季营收超过10亿元;净利润达2.1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5倍多,实现7个季度持续盈利...

而随着移动搜索流量的快速增长,搜狗移动端商业化能力不断提升,移动搜索收入占整体搜索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14%攀升至30%...

第三季度,搜狗加速移动端布局,继续深化与腾讯的合作,通过连接更多独有优质内容和服务来丰富搜索结果,提升搜索品质,在移动搜索领域进一步扩大了差异化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qcf.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