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6 15:27

“企业号”探索教育星海,机器人助力未来航程

《“企业号”探索教育星海,机器人助力未来航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教育机器人工程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在教育学、心理学和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等学科的深厚积淀,依托网龙网络公司在智能技术研发、工程实施与集成方面的雄厚人才储备,这些优势将在算法改进、教学方法研究、教育资源汇总等多个方面对教育机器人的研发提供支持...

未来,新成立的两个中心将致力于教育服务的无缝全覆盖,在机器人教育、创客、STEAM教育、创新实验室、智能教具及辅学工具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并有选择地公布国内外教育机器人研发的现状和趋势,引进进行相关产品评测分析,逐步提升中国教育机器人的研发水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ews18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