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5 00:01

AMD首席架构师离职去了三星?

《AMD首席架构师离职去了三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9月份AMD宣布该公司首席内核架构设计师JimKeller离职,作为AMDZen架构的研发者,JimKeller在这个项目中很重要,他以往的CPU研发经历也非常神奇,做出来的产品如K7、苹果A4/A5等处理器一个比一个牛...

至于他离职之后会去哪里,AMD及他本人也没有提及,不过今天有微博用户i冰宇宙爆料称JimKeller可能会加盟三星,担任三星美国奥斯汀研发中心的首席架构师,研发次世代移动处理器...

这则消息现在还没有证实,不过加盟三星倒是很有可能的,JimKeller刚从AMD离职,不太可能去AMD的直接竞争对手那里,三星与AMD的冲突比较小,加盟三星就容易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超能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