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3 18:01

爱学堂:走进校园K12扎堆进入体制内

《爱学堂:走进校园K12扎堆进入体制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dhub案例|多重精准定向组合助力在线教育触达刚需用户

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端流量增长赶超PC端,教育行业的网络营销预算开始逐步向移动流量购买转移,但是这些流量往往留不住难转化。消费者决策链条难以把控,广告主不断陷入“低效营销”的困境。如何利用技术和策略打破新客获取、人群优化难题,并最终提升营销转化率?在本案中,ADHUB为在线英语提供了多重精准定向组合技术,结合优质对标媒体策略,基于ADHUB数据体系,对广告主的目标人群进行核心人群、强相关人群、扩展人群的分群画像,从?

vipabc携手“为你发声”公益活动 国内首个在线支教平台上线

在传统公益时代,做公益被认为是“富人的事”,而在互联网+时代,新的公益形式的出现大大地实现了公益活动的便捷化、多元化和大众化。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凤凰网、星河拾捌等共同发起“为你发声”中国公益互联网+行动。2016年4月,vipabc正式向全社会开放专门为“为你发声”打造的独家在线支教平台,支持各界志愿者,无论是身在海外的外籍人士,还是奔波于各地的明星艺人,或者是每一位拥有专业知识且乐于奉献的慈善人士,都能通过vipabc的在线支教平台,为弱势儿童进行在线视频授课,帮助孩子们开

以民促法为支点,联帮在线教育助力民办幼儿园打造特色园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草案》)送审稿引发了众多行业热议,而对于民办幼儿园从业人士来讲,如何以新政为支点,突破现状,打造特色园所成为他们最关注的议题之一。 8 月 17 日,国内幼儿园双师赛道标准的定义者联帮在线教育创始人兼CEO李白受邀参加了多知网主题沙龙活动——“幼儿园产业升级势在必行,如何挖掘‘未来潜力’”,详细为行业人士解析了民办幼儿园产业十几年发展路程中国家

数字包装下的VIPKID 服务经济下的牺牲品?

众所周知,伴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红利及中产阶级的崛起,在线教育细分行业犹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比如说最近身陷数字游戏漩涡的VIPKID。记得之前,VIPKID宣布其D轮融资2亿美金的时候,我感觉这个行业真的是冰火两重天的层级分离感。因为早就在美股上市的51Talk市值目前总共才2.2亿美金。结果发在朋友圈表示质疑之后,有盆友说或许VIPKID的客单价比较高,我觉得也有道理,但自前两天被爆料出其数据存在水分之后,我觉的得好好扒下了?

培森教育三“托”指标,杭州托福培训界的“新达人

征战托福的路途总是充满艰难险阻,如何快速披荆斩棘,让出国的道路简单点,再简单点,一家优质专业的培训机构必不可少,就像塑身时的健身教练,为你指引正确的方向,少走弯路,用最短的时间打造“魔鬼身材”!杭州培森教育凭借三“托”指标,在众多托福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其战绩累累,高分不断,实现短期提分,走向“人生巅峰”!人曰:何为三“托”指标?

主推一对一固定外教 哒哒英语重新定义在线教育新模式

什么样的老师才可以称为好老师?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教师这一职业具有多种角色性,并体现在教学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学校里,他们是家长代理人角色,确保孩子在学校生活中能平安快乐成长;在讲台上,他们是授业解惑者角色,为孩子倾囊传授知识和品德;在课下,他们是孩子的朋友,谛听孩子的倾诉,帮助孩子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烦恼;而在漫长职业生涯中,他们又是以研究者和学习者的身份,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将教育事业进行

建哥指针数学走红网课圈 火爆背后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随着在线教育的飞速发展,科技与教育的结合已经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和传统教育相比,在线教育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根据学生特点定制个性化学习计划,同时可以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拥有不少优势。 如今已经有不少网课名师,但建哥指针数学却异常火爆,广受欢迎,成为“网课圈爆款”,获得一流口碑。仅 2018 年,文建老师的报课人数将近万人,建哥指针数学公开课视频的网上观看人数也突破 10 万,一大批高中学子通过建

涿州少儿英语牛津国际英语

Oxford English Course 涿州牛津国际英语教学中心,全套引进牛津权威教学体系,是经过牛津教学体系授权的一家国际化少儿英语教学机构。为3-13岁孩子提供牛津互动英语课程以及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绘本阅读课程,全面提高孩子的听书读写能力。中心采用中教+外教互动教学。所任用中教老师均有5-10年知名少儿机构教学经验,并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外籍教师为母语国家教师。牛津师资体系定期对教师进行培训和考核。3-6岁教学体系动

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在技术驱动下接近教育本质

作为互联网教育机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自2013年成立至今,坚持以教学效果为导向,凭借欧美外教师资团队、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等优势,满足了许多4~16岁孩子的在线英语学习需求,赢得了家长们的口碑,并跻身行业“独角兽”之列。那么,DaDa(哒哒英语)在技术层面到底有多少亮点呢?发力技术,为陪伴式教育提供保障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曾表示,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虽然对教育机构而言是运

北京科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正式成立

北京科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在 2017 年 6 月 28 日正式成立。科莱特集团是国内领先的IT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专注于企业互联网转型及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不仅是在传统企业信息化领域有很深的根基,在近年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领域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一跃成为国内知名的IT信息化和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莱特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并为众多国际国内 2000 强企业提供互联网转型、项目实施、技术支持等服务。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