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2 15:10

携程网梁建章:服务领域的规模效应正逐步显现

《携程网梁建章:服务领域的规模效应正逐步显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近十年发生的变化中,在服务领域中国的规模效应正逐步显现出来...

跟大家分享一下10年前跟现在有什么不一样,我可能没有发言权,因为我中间休息了很长时间,再回到互联网发现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规模比以前大了10倍,携程规模也大了10倍,整个行业的规模大了10倍,投资的规模大了不止10倍,目前的投资可能大了100倍...

所以在服务领域中国的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出来...

我自认为,携程所在的领域还是相对稳定的,因为再过10年、20年、30年,人们旅游还是有这样大的需求,还会坐飞机、住酒店,基本的大的方式不会产生太大的改变,营销会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彻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