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2 11:37

干掉传统搜索剑指google now?乐视打响“专利”保卫战

《干掉传统搜索剑指google now?乐视打响“专利”保卫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一张疑似乐视的专利申请照片在网上流出,有消息人士爆料,此专利正是乐视网全新搜索产品“万象搜索”,而此产品很可能在10月27日“乐视杀手级新品发布会”中首次亮相发布。万象搜索在正式上线前就打响专利保卫战,并为其技术门槛加固城池,可见其中的技术创新难度系数之高。 消息人士透露,此前有媒体报道过的“乐视将要推出超级搜索”,其中提到的“超级搜索”就是即将推出的“万象搜索”,至于为何突然改名,业内人士推测这很可能与这项服务的未来战略布局相关,从名字上看“超级搜索”可能主要用于超级手机上,而在正式上线前又改名为“万象搜索”,可见乐视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