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2 10:05

大受欢迎?华为Nexus6P在谷歌商店已售罄

谷歌商店显示Nexus 6P已经售罄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还在犹豫是否购买Nexus 6P的用户要错失良机了,该手机目前在谷歌美国商店上已被预订一空。

在发货日期一再推迟后,32GB银色版Nexus 6P成为最后一款售罄的机型。此前,64GB、12GB存储容量以及石墨黑、霜白色版的Nexus 6P机型早已被预订一空。目前,购买按钮已经被“加入到等待产品列表”选项所取得。当有Nexus 6P货源补充进来时,谷歌将发邮件通知用户。

谷歌此前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在10月25日之前预购Nexus 6P的用户可以获得50美元的Google Play优惠券。如果Nexus 6P的缺货状态一直维持到10月25日,那么很多用户将无法参加这项优惠活动。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Nexus 6P的缺货是因为该手机备受欢迎引起,还是谷歌在确定市场需求前要求华为限量供货。考虑到Nexus 6P受到普遍好评,甚至还被冠以“最佳Android手机”的称号,Nexus 6P很可能是因为消费者购买踊跃而缺货。

不过,消费者还可以考虑Nexus 5X。目前,该手机所有型号全都有货。(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