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1 13:11

家贼难防!AppleStore员工监守自盗被控诉

所谓千防万防,家贼难防,谁曾想时刻面带微笑,热情洋溢的Apple Store员工也会不安分守己。

据美国NBC报道,今年24岁的Ruben Profit是纽约皇后购物中心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因为涉嫌盗窃巨额礼品卡而被控诉。

据了解,Ruben被指利用不正当手段,使用Visa和美国运通的借记卡、预付费信用卡非法获取了大量iTunes礼品卡,并将之以非常低廉的价格转售给第三方买家,从中获利。

Ruben Profit在2013年12月就开始在这家苹果零售店工作,此次涉案金额达99万7000美元,苹果方面是在收到非法出售的iTunes礼品卡客户退单后才察觉Ruben Profit的盗窃行为。

在被捕时他还持有7张每张价值2000美元的iTunes礼品卡,至于他通过何种渠道获取这些信用卡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如果Ruben Profit盗窃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牢狱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