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20 17:01

网易粉丝节火爆启动 晒图应用LOFTER获海内外学生追捧

《网易粉丝节火爆启动 晒图应用LOFTER获海内外学生追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活动中,网易各大产品均设置了大量有奖互动,派送出大量粉丝专属福利,并将在成都、北京、南京的大学校园举办三场线下狂欢趴,让粉丝们可以身处其中体验网易产品,感受有态度的产品理念...

此次粉丝节共设有三个环节,包括网易产品体验官大赛、网易产品福利及游戏专属福利和网易粉丝节校园派对...

在网易粉丝节的落地活动中,LOFTER展台更是备受现场大学生青睐!14日,网易携手360手机助手一起走入成都高校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并成功举办了校园派对,现场互动爆表!网易粉丝节成都场活动覆盖周边院校10万名学生,现场参与人数达到数千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