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10-20 15:31

乐视控股易到 想在互联网出行领域插一脚?

站长之家10月20日消息 今天上午,乐视发布公告称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单一最大股东。从乐视控股易到这一举动来看,乐视或有插足互联网出行之意。专车故事即将开讲。

从公告内容来看,控股易到是乐视打造生态闭环中的重要一环,拿下易到有助于充实乐视的汽车布局。专车这个题材给乐视生态制造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新的故事可以让乐视生态更加充实。

对于乐视的入局,网友认为“炒作概念”的嫌疑较大。乐视“讲故事”、“画饼”的能力一向不错。这桩交易之所以能成,很大程度上源自于易到用车的“求钱若渴”。据调查数据显示,从2014年9月至今,易到已经一年多时间没有拿到任何融资了。这在竞争火热的专车行业来说,已经是很悲惨的处境了。正是由于易到的艰难处境,才让乐视捡了一个大便宜。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