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9 21:34

罗永浩:我要向雷军再次道歉

《罗永浩:我要向雷军再次道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锤子科技2016上海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锤子T3直播发布会视频

今天晚上,锤子科技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品,本站也会及时为大家送上现场的图文直播。从最近曝光的消息来看,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我们或许看不到锤子手机T3的出现,不过不能够肯定罗永浩不会在发布会上给锤粉带来惊喜,按照目前锤子T3工信部入网的前奏来看,T3近期发布的可能性非常大,如若本次不发布仅有可能是T3目前在产能爬坡阶段尚未完成,锤子不希望以期货形象示人。本次的发布会的主?

你可能不知道的锤子浏览器小细节

在功能机时代,浏览器作为用户上网的重要入口之一,曾经是众多用户必备的手机软件之一,通过浏览器,用户可以获取各种各样的资讯、服务。而曾经的UC浏览器、QQ浏览器等也成为了一代人上网的回忆。而在当下,随着用户获取资讯的渠道越来越多,浏览器已经不再像曾经那样承担非常重要的入口角色,但是手机里留有一个浏览器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每个手机厂商对于浏览器的重视程度是不一样的,以致于不少用户直接选择更好用的?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前锤子CTO钱晨“退休”后加盟数字家圆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距离钱晨博士从锤子科技“退休”已经快四个月了,现在他又有了自己的新身份。网易科技获悉,前锤子科技CTO钱晨已在数月前加盟数字家圆。据了解,北京数字家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家圆”)成立于2014年10月,研发人员主要来自摩托摩拉和联想,CEO唐波曾在联想任职,创始合伙人、主管智能硬件产品的吴文良博士出身摩托罗拉,董事长郭斌正是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的丈夫。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罗永浩:手机行业竞争太激烈 我跨界跨得有点狠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在距离上次T2发布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又有新品发布。在谈到硬件配置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言手机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的有点狠。罗永浩承认在硬件配置上,一直是锤子的弱项。他也直言手机行业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得有点狠,从一个说相声的到搞科技的。因此在锤子的这款新品锤子M系列上,锤子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也提升到了4GB和6GB内存。在别人都跑分?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