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7 19:23

AppleStore展示3DTouch桌面:与金鱼一起玩耍

10月1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为了让消费者更为广泛的、直观的接触到3D Touch功能,美国旧金山旗舰Apple Store和纽约旗舰Apple Store都配备了全新的Force Touch展示桌台。

据了解,这种新型的展示台可以展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3D Touch功能。根据介绍,全世界仅有两个这种3D Touch展示台。

液晶面板组成的展示台上有新款iPhone手机,当用户使用3D Touch手势按压桌面上的iPhone 时,iPhone的显示屏上会有金鱼,而3D Touch展示台上会有水波纹效果。

这些金鱼与出现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包装盒上的金鱼如出一辙。

苹果表示,未来在其他Apple Store也有可能安装这种3D Touch桌面。

视频地址: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2MjEyMDc1Ng==.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