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7 02:16

紫光:砸锅卖铁贷款260亿收购西数

《紫光:砸锅卖铁贷款260亿收购西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紫光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顺利完成收购西部数据,董事会同意公司或公司下属香港全资子公司紫光联合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或投资机构申请不超过260亿人民币或等值美元贷款,并由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为贷款提供担保...

9月29日,紫光股份下属的香港全资子公司紫光与西部数据签订了《西部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协议》,投资3,775,369,185美元,约合240亿元人民币,以92.50美元/股的价格认购西部数据发行的40,814,802股普通股股份...

新股认购交割完成后,紫光将持有西部数据40,814,802股股份,占本次新股发行后西部数据总股本的约15%,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拥有一个董事会席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