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6 22:57

汗!天猫双11竟然出电子书了

曾几何时,在双11前的一些日子,网上总会流传一些半真半假的双11天猫爆品抢购清单excel文档,不仅准确性不高,让网友浪费了宝贵时间,有些还暗藏代码,让人叫苦不迭。

但即使如此,也有很多消费者去传播下载,不为别的,只为双11能抢到自己最心仪的商品。

而今年的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启动,重点放在了全球化方面,200个国家,3万品牌,600万好货,更为盛况空前。这种购物狂欢,已经不是一个表格能说清楚的了,在这种情况下,在今年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前夕,电子书大厂掌阅(就是做iReader的那个)携手天猫进行营销创新,上线了一款特别定制的电子书导购手册。

据悉,此次掌阅专门为天猫制定了一本双11购物手册——《天猫11.11狂欢节购物指南》,图文并茂的呈现此次双11的各种采购攻略。

这本电子书不仅有各种品牌的促销预售信息,还有品牌联盟、全民众筹、环游世界、领红包秘籍、分期购物等攻略,十分详细且分类清晰便于查找。

据掌阅数据中心负责人张敏介绍,在传统的移动互联网传播当中,往往除了内嵌广告的形式,有些还会以开机画面的形式出现,但篇幅较小或一闪而过,难以对丰富的内容做有效的展现。之前就有企业找掌阅,想设计一款单品的说明电子书,但考虑到受众范围,所以掌阅没有承接。而此次双11已然成为年末互联网领域的一场消费盛会,万众瞩目,所以在和天猫沟通中双方一拍即合,决定进行一次创新式营销。

张敏表示,掌阅iReader平台月活跃用户7000万,覆盖人群广,加上双11的巨大影响力,这次的双11购物指南很可能创造极高的下载量。他同时表示,在和天猫的这次创新后,掌阅将开展更为发散的营销思路,例如为重大展会、游乐景点、体育娱乐赛事、企业全线让利等大众感兴趣的活动提供专门的电子书进行传播。

最后忍不住问一句,这次双11你还会熬夜买买买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