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6 12:51

蚂蚁金服推出金融云井贤栋:蚂蚁不会变大象

《蚂蚁金服推出金融云井贤栋:蚂蚁不会变大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内外19支研究团队获得蚂蚁金服“2018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2019 年 1 月 15 日,蚂蚁金服“ 2018 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最终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征集的 15 个课题所对应的 87 份申请中,蚂蚁金服最终选定了 19 支来自海内外的研究团队(见下表)予以资助,正式开启了新一轮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创新合作。本次科研基金由蚂蚁金服发起,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组成了基金组织委员会,在蚂蚁金服内部技术团队的支持下,一共发布了 13 个轻量级课题和 2 个重量级课题,于 2018 年 10 月ACM旗舰级

蚂蚁金服领投,噼里啪智能·财税力争年底服务60万家企业

“中央厨房”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连锁餐饮企业所接受,这种模式正在被复制到财税领域,依靠机器学习等新技术提升小微企业财税业务效率,噼里啪智能·财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15 年成立的噼里啪智能·财税,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线下 300 余家门店,累计服务 30 多万家小微企业客户的标杆财税服务商,并在 2018 年 5 月获得蚂蚁金服领投B轮投资。不论从门店数,还是服务企业数,噼里啪智能·财税早已超越传统代账公司,经过多年经营

蚂蚁金服高管:我们不需要“购买”技术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下午消息,中美这两个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持续不断,且美国意欲限制中国资本对美国技术公司的投资,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对此给出了冷静的看法。

把服务体验小屋搬到了商场里 蚂蚁金服这届客户服务日不要太好玩

9 月 24 日,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场由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只“小蚂蚁”的指引下,藏在支付宝客服背后的黑科技揭开了“真容”,与市民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今年“ 925 蚂蚁金服客户服务日”的特别活动。往年,每在这个节日,蚂蚁金服客户中心都会“搞些事情”,与用户温暖互动和交流。比如去年,支付宝客服们就在自家大楼亮起灯光向用户“高调”告白,让整个杭州都看到了他们的款款深?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花生地铁获蚂蚁金服加持 助力地铁大出行

2018年7月5日,据官方消息透露,中国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花生地铁”已获得蚂蚁金服投资。至此,花生地铁已完成了第五轮融资,前四轮分别由光启松禾、分享投资、奇虎360、平安信托基金、珠海和诚、美尚生态等资本投资。 近年来,资本对出行领域的争夺激烈,而地铁集中了年轻人群,是高效连接工作、生活和消费的城市主流场景,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截止目前,全国已有44个城市覆盖地铁,每天近5000万人次通过地铁出行,未?

蚂蚁金服斩获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服务转型创新示范单位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18 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文艺颁奖晚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今年是改革开发 40 周年,晚会以致敬改革开发 40 周年为主题,共有来自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各行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智能时代的到来,正深刻影响并改变着客户服务行业的格局。如何用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使得不同层次上的服务需求被满足,在全渠道上用户能够获得完全千人千面的服务体验成?

蚂蚁金服成立“企业安全响应联盟” 聚生态力量为企业构筑网络安全屏障

徐玉玉学费被骗致死,比特币勒索病毒WannaCry全球爆发,网站木马造成信用卡被盗刷……近年来,因网络漏洞导致的恶性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蠕虫病毒、勒索软件、网站篡改、入侵物联网设备等新的网络攻击形式也在不断变化和增加,破坏性加剧。越发严峻的信息安全形势,促使网络安全市场发展提速。如何打破边界,开放合作,建立全产业联动的安全生态新模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近期,蚂蚁金服宣布成立

为了让每个人安心上网,蚂蚁金服喊上整个安全圈搞了一件大事

互联网上每分钟发生的病毒感染与木马攻击约 1000000 次,我国从事网络与电信诈骗人数高达 160 万, 2016 年我国网络与电信涉案金额高达 1152 亿……,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是我们这个高度网络化时代的另一面。与此同时,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的网站数据显示,网络安全漏洞快速增长, 2017 年漏洞总数更是高达 15643 个。劳埃德银行和Cyence的报告指出,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可能导致高达 530 亿美元的损失,这相当于一场自然?

什么是“有温度的客服”?

几乎每家公司都会这样要求自己的客服,但“温度”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如果没有技术上的突破去支持,那这句话就只能停留在口号上。拿健康险来说,现在支付宝每天要处理上万个保险理赔申请。按照行业惯例,像这样的健康险理赔,从提交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一般需要2- 3 天的时间,复杂的话甚至7- 8 天,因为客户提交的这些挂号单、病历、发票等等都需要人一张张去审核,想快也快不起来。但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想,最好是我把资料给你,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