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15 11:51

微E贷P2P网贷平台:P2P理财利率太低,不值得投资

《微E贷P2P网贷平台:P2P理财利率太低,不值得投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如果一直留意网贷行业发展的人会发现,今年下半年以来,众多大平台,包括有些品牌叫得很响的平台都在调低利率,这个除了大金融环境影响外,更关键一点是,平台运营成本压力不得不以调低投资人收益率来缓解...

“就目前来看,主流收益在10%~18%的平台较多,目前名气较响的平台收益已逐渐失去优势,并且有抢标难、站岗时间长的情况,大大浪费资金流转可获收益,低于8%的平台基本上可以不予考虑,建议投资者可以把视线投向更多规范运营的中小平台,对于P2P理财,选择平均年化收益在15%的平台较合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ri.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