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4 21:04

马云在地摊花3万8买条鱼被员工给吃了

昨天,2015年“双11”启动会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开,阿里高管悉数到场,全球39国驻华使节也从五大洲汇聚于此。马云老板非常开心,在现场用手机扫码拍下了一条售价38888元的大鱼,成为今年“双11”的第一单。

这么贵的鱼究竟是个什么来历?马云怎么处理的呢?自己吃了还是……?

据了解,这条鱼大名叫做蓝鳍金枪鱼,产自太平洋和大西洋海域,被誉为“金枪鱼之王”,不过本次展出的和马云拍下的,是天猫商家在日本长崎海域人工养殖的。

它重达68公斤,是在24小时内远洋捕捞并从日本冰鲜直送过来的,非常新鲜。

而马老板并没有自己“独吞”,一口都没动,直接交到阿里食堂,让员工们分享了。现场还挂出个白板,大字写着“马总请吃鱼”,以及马云、大鱼的画像。

据新浪科技从阿里内部员工出挖掘到的消息,今天中午的阿里西溪园区食堂爆满,队伍一直排到了食堂外面,据说长达300米,都在等着分享这条鱼。食堂方面也安排了3位刀工了得的大师傅,现场上演片鱼绝活。

最终只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一千多份刺身被一抢而光了。消息不够灵通去晚了的就只望鱼骨兴叹了。

让我们再看一眼这条鱼(同款已在喵鲜生开始优惠预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