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4 13:27

互联网金融平台真融宝B轮获红杉资本投资

《互联网金融平台真融宝B轮获红杉资本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融宝吴雅楠:智能投顾未来发展 需进行本土化落地

普华永道发布的最新研究成预计,到 2030 年,人工智能将为世界经济贡献15. 7 万亿美元,带动全球GDP增长14%。这一数据结论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引发各个行业对人工智能的探讨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智能投顾如何实现更好的发展呢?国内领先的智能投顾平台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认为,中美两国的智能投顾产业发展状况不同,当前国内更倾向于如何利用智能方式来生成合理的投资组合或投资建议。吴雅楠说,在国内做好智能投顾?

红杉沈南鹏等发起创立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香港大学陈冠华教授发起,并联合香港高校科技界十余位科技大咖,共同成立了“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暨青年创业服务系统”。该平台成立的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以及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等出席并主礼仪式;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港科院院长徐立之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

2017加中金融投资论坛将开幕 真融宝吴雅楠再次应邀出席并演讲

6 月 29 日, 2017 加中金融投资论坛将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一楼会议大厅举行。会议将围绕加拿大投资业现状及机遇、加拿大和中国的金融投资机会、人民币国际化、数字化资产配置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本届论坛由加拿大加中金融协会(CCFA)发起主办,中国国务院参事,南开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院长夏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滑铁卢大学教授杨恩辉博士、光大证券首席风险官王勇博士、真融宝董事长吴

真融宝吴雅楠:资金没有流入实体经济是最大的灰犀牛

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在最近举办的人民政协报财经智库沙龙上表示,资金没有流入实体经济是目前最大的灰犀牛,脱离实体经济的金融过度创新就是“自娱自乐”。他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本,而金融就是为实体经济服务的。“经济改革加快了,金融跟不上,会拖经济发展的后腿。金融改革与创新过快了,同样会引起经济的不稳定。”现在灰犀牛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金融机构之间互相持有资产,资金链被延长,杠杠被放大,资金空转,没有

获红杉资本青睐,走到C轮的皇包车旅行看到了这些行业机会

2018 年 3 月 2 日消息,完成 5000 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经纬中国、和谐资本、经纬中国邵亦波跟投。皇包车旅行CEO潘飞表示,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品牌投入、人才以及目的地资源池建设等。回顾此前融资历程,皇包车旅行曾于 2017 年 1 月完成2.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经纬、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于 2016 年 8 月完成1. 2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方正和生领投。融资轮次从B轮到C轮?

科技助力普惠公益,真融宝99公益日为梦想加速

科技进步,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的智能化,也让普惠金融、普惠公益成为现实。今年的腾讯 99 公益日用科技的力量铸就了一项公益神话, 7 日- 9 日,全网共发起了 6466 个公益项目,累计 1268 万人次参与,主动捐助8. 299 亿善款。其中真融宝,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在公益日积极参与,携手陕西白手杖视障服务中心开启线上募捐,为视障青年提供就业培训,助力视障青年的就业问题。“场景化”是本届 99 公益日的最大特色?

真融宝:智能让投顾化繁为简,惠及人人

如今是一个全民理财的时代,理财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而是每个人的需求。有消费即有理财,理财本就属于生活的一部分。随着中产阶级逐渐庞大,多元资产配置的理财需求井喷,市场活跃。作为一站式大众资产配置平台,真融宝通过专业的资产管理,为大众提供便捷、创新、无门槛的理财产品。智能化投顾,降低投资门槛普通工薪阶层开始加入理财大军,他们的投资分散、需求多样,而互联网化亦或更高阶的智能化的投顾,可以完美解决巨量

智能投顾如何后发先至?真融宝吴雅楠认为潜力巨大

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普华永道发布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与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预计到 2030 年,人工智能将为世界经济贡献15. 7 万亿美元,带动全球GDP增长14%。最近几年兴起的智能投顾,便是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映射。智能投顾,英文叫Robo-Advisor,也就是机器人投顾,是一种智能化的在线财富管理服务。它可以根据个人投资者的风险承受偏好、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

真融宝因其卓越支付技术 荣获“Fin-tech技术领先奖”

11月16日至18日,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在上海举办,会上为在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真融宝因其在支付技术上的突出能力荣获“Fin-tech技术领先奖”,真融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吴雅楠被邀参会并进行了演讲。爆发式增长引发关注据悉,真融宝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资产配置平台,于2014年8月上线,今年以来获得了爆发式增长,目前累计交易额近400亿元人民币,而2015年底这一数字仅为100亿左?

真融宝吴雅楠:未来机器将在金融投资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7 月 11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大会并致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除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百余位互联网企业家受邀参加,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作为新金融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了演讲。苗圩在开幕式上指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虽然起步稍晚,但发展迅速,已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