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4 13:27

贝贝网启动“千贝计划”5亿扶持国内品牌商

《贝贝网启动“千贝计划”5亿扶持国内品牌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澳乐:以为匠之道经营品牌

澳乐,以匠心致敬工艺机器声轰隆隆声,同事们忙碌的讨论声提醒着我们:经过层层关卡,我们已经进入了澳乐的工厂内。一进门,就看到几个同事们正在忙碌地织着泳池所需要的布料。“再过几天我们澳乐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大促,除了要出最近所需要的商品以外,还要准备过几天所需要的货品。所以这会儿大家都很忙。”与我们说话不到两分钟,他们又争分夺秒地低头缝纫了起来,看着他们不辞辛苦,顾不得多休息一会的样子,我突然觉得写出一篇

2017国内洗地机精品品牌介绍

对于企业清洁设备的采购人员来说很多人对清洁设备的各种新技术指标不是很懂,于是大多人直接挑选品牌洗地机,因为牌子货毕竟知名度高,质量等各方面也有保障,尤其像最近下雨天比较多,洗地机就显得尤为重要。洗地机的好坏也直接决定了地面环境的清洁效果,所以我们在选择洗地机时候也要找知名品牌。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国内精品品牌洗地机发展史。 性价比高 洗地机价格的因素,国产品牌比外资品牌价格低20%~50%,在洗地机市场中,?

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 乐视视频打响生态第二阶段开局战

开年之际,乐视视频用一个全新的TVC,喊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这不是一段普通的广告,更像是一个宣言,代表了年轻人的宣言,也代表了乐视视频对整个视频行业的喊话。或许 2017 年,视频行业的变局真的要来了。六个年轻人,喊出了乐视视频的新主张这是一个极具冲击力的广告,六个年轻人,三男三女,不同的动作,不同的宣言,但是都讲了同样的主张:拒绝盲从和被定义,年轻,从来都不是一个样。通过这个广告,乐?

享居派再领行业风口,派叔焕新家品牌打造互联网家居换新生态圈

享居派再领行业风口,派叔焕新家品牌打造互联网家居换新生态圈

深度解析:2017中国十大电梯品牌哪家强?

2017 年,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国和消费国。据统计,中国电梯保有量超过 450 万台,已形成一个千亿级市场。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房地产行业的快速运行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中国电梯行业仍然在高速发展,目前国内电梯品牌整机制造企业已达 700 余家。尽管数量不少,但是真正做到电梯“零事故”的电梯品牌却屈指可数,并且存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因此,对房地产商和其他电梯采购者而言:选对电梯品牌很关?

推动品牌年轻化 迪信通与荣耀玩出新高度

如今,手机越来越多的被赋予其通讯之外的功能,如游戏功能。不管是卡牌类、格斗类,还是射击类、益智类,诸多种类的游戏均能通过手机进行操作,甚至是竞技比赛。由此来看,手机已然取代了昔日小霸王游戏机的地位。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各类手游的兴起,使用手机的消费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打造手游竞技也成为企业抢夺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阵地。迪信通为了推动品牌年轻化,与荣耀合作,开展“王者荣耀”竞赛活动,在 27 个城市?

品牌转型困难如火中取栗,Coach如何来做?

Coach的转型基于对于市场变化的敏锐反应,尽管现在转型还在进行中,在全球不同市场的销售也受到一些影响和震荡,但Coach一直都希望做低代价的转型,在品牌转型期达到最低的客户损耗。

V塑梦工厂落户北京艺术区798 再显品牌超高逼格

3 月 15 日,摩能国际旗下品牌V塑在北京 798 艺术区举办“V梦工厂”开业仪式,这是首家微商品牌落户 798 艺术区。众所周知,北京 798 艺术区是全国知名的艺术天堂,这里常年举办各类创意展览,周末聚集来自北京周边的文青,是北京高逼格、小资情调、充满梦想的代表地。据悉,此次V塑入驻 798 艺术区,正是因为 798 与品牌基调一致。V塑是微商美妆领域的翘楚,旗下代理均是爱生活、有梦想的人,V梦工厂的成立初衷就是帮助这些人实现

从品牌界黄埔军校走出的刘治国,对互联网有话要说

2008 年,来自IBM程序员的一段求婚视频在网络疯传,点击量突破千万。视频中,几百部手机整齐地排列在茶几上,伴随音乐响起,所有手机屏幕开始迅速忽明忽暗,有节奏地打着节拍,最后定格在“I?U”的画面。站在茶几前亲眼见证这一幕的女孩,瞬间感动万分,接受了在IBM从事计算机编程工作的青年男子的现场求婚。这段视频,改变了程序员在大家潜意识里枯燥呆板的形象,第一次让人们将“程序员”与“浪漫”一词联想在一起,风靡了很长一

让网站脱颖而出 塑造网站品牌的10个途径

怎么才能确保你的博客或网站,能够在众多的网站中脱颖而出,并吸引到访问者呢?一句话: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