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3 09:00

Unicode发布emoji 候选表情 连自拍动作都有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消息 比起文字,很多用户更喜欢用emoji 表情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据了解, Unicode 官网发布了一组新的 emoji 候选表情,这些表情涵盖了生活多个方面,除了脸部表情外,还增加了食物、动物等内容。

Unicode官网上emoji 候选表情总共有 67 个,而各个表情具体代表的含义也用列表说明。这些表情包含了很多跟生活相关的内容,最基本的是用户聊天常使用的表情,比如增加了绕指”、“自拍”等有趣的动作。

吃的自然也不能少,这些表情还添加了威士忌啦、培根、面包等。此外还加入了不少新的动物。

当然目前公布的这些表情并不是最终版本,正式版本将会在 2016 年 6 月正式上线。emoji 表情那么多,以后聊天可以少打很多字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