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2 12:31

网络女主播与粉丝开房被杀:每次开房后都要钱

《网络女主播与粉丝开房被杀:每次开房后都要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湖南郴州宜章县,一位来自安徽的年轻男子王某涉嫌杀害一名网络女主播...

杀害女主播事件回顾...

今年2月在某直播平台上,来自安徽的19岁王某认识了21岁女主播谭某,王某都成为了女主播的头号金主,为她疯狂刷礼物,花费近两万元...

王某的行为最终“感动”了女主播,两人开始相约在郴州市内的宾馆开房,不过每次开房过后,谭某都向王某频频要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