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12 11:44

暴风魔镜携手3空间,VR应用延伸至家装领域

《暴风魔镜携手3空间,VR应用延伸至家装领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空间3D设计技术与暴风魔镜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使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与暴风魔镜VR眼镜结合,提前观看和感受到装修后的实景效果...

9月底,Facebook旗下Oculus宣布将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合作,制作可以在新虚拟现实影院中观看的电影,另一家虚拟现实影视公司Jaunt也在同期宣布获得由华特迪士尼领投的6500万美元C轮投资,由此可见一斑...

人类社会诞生第一件真正的石器可能用了上万年,诞生第一件青铜器可能用了上千年,但蒸汽机从研制到投产只用了84年,原子能从开发到应用6年,晶体管4年,移动电话4年,激光从发现到应用不足2年,微型计算机诞生之后几乎每两年甚至每半年就更新换代一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oftne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