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2 11:01

神州专车2.1亿美元收购神州租车超过5%股份

《神州专车2.1亿美元收购神州租车超过5%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车方式大比较 神州租车解析现代出行最优方式

随着城市化和现代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增长,在出行方式上,人们逐渐有了更多的选择,租车、买车、乘出租成为了现代人应对快节奏生活的主要出行方式。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面对这三种出行方式,在选择时,仍旧有点犹豫不定,难以判断究竟哪个更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就来仔细对比一下这三种方式,看看哪个才是新时代出行的最优选择。

神州专车向滴滴开火 陆正耀:私家车业务别想赚钱

网易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神州专车今天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符合条件的车主可以加入神州专车平台,并且承诺永不抽成。这意味着,神州专车不再只有B2C自营模式,也拥有了类似滴滴专车的C2C私家车业务。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神州专车不会靠新推出的C2C业务盈利,并放言“谁也别想在这个模式上赚钱”,矛头暗指刚刚合并的滴滴和优步。陆正耀介绍,2015年6月神州专车的C2C模式U+开放平台就已搭建?

神州租车新增万辆新朗逸,新用户注册即送100元代金券!

4月2日消息,记者从神州租车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将陆续向全国市场投放万辆新款朗逸,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消费者即日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或官网等渠道预订。此外,新用户租车还将获赠价值150元的代金券。

神州专车发布U+战略,吸纳私家车加盟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神州专车今天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向符合条件的全国车主免费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并且承诺永不抽成。 根据该战略,满足“无犯罪记录、驾龄3年以上且无重大交通违法记录”条件的司机可携符合标准的车辆接入U+开放平台,共享神州专车高品质客户资源和优质客户订单。神州专车将严格司机培训和服务品质管控,并应用人脸识别及虚拟安全号码等技术手段,确保客户安全和服务体验。神州专车向车主承

神州租车发布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增长80%

新浪科技讯5月19日下午消息,神州租车(00699.HK)今日发布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公司一季度营收10.35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80.3%;每股基本盈利0.075元,每股摊薄盈利0.073

神州专车大数据共享出行 联合美亚重塑智慧商旅

当人们通过手机与世界相连时,发生了很多神奇的变化,我们的生活因此更加丰富多彩和便利化。共享经济的出现和兴盛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而继共享出租、共享汽车出行之后,近日号称“最后一公里痛点”的共享单车也异军突起。共享经济经济的发展,是颠覆行业还是提高效率?汽车领域的变化将会给商旅出行带来什么新体验?神州专车副总裁龙杰在不久前美亚尚途 36 商旅节上就出行领域变革与智慧商旅进了分享。神州专车副总裁 龙杰我们正站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