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1 09:23

饿了么:未参与合并 仍将与美团外卖竞争

《饿了么:未参与合并 仍将与美团外卖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网上订餐340万元餐品驰援武汉,让灾区父老吃好!

“饿了么,让灾区父老吃好!”7月14日中午,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小学安置点内,一辆辆张贴着这张横幅的冷链车缓缓驶入,为暂居安置点的市民带来了可口菜肴。

饿了么配送员:我们送的是温暖不是炸弹,希望写字楼的电梯不要拒绝我们

饿了么配送员:我们送的是温暖不是炸弹,希望写字楼的电梯不要拒绝我们

爱茜茜里牵手饿了么,意式健康冰淇淋进军网络外卖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里全国近200家门店已全部上线饿了么,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等14省27城市。

今天CEO不在公司,湖人死忠设计师把饿了么App改成了紫金色

粗粗粗粗大事啦!我的饿了么App变成紫金色的了!莫方,这是饿了么的一次大换装。

大众点评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广告审查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大众点评被评为“2013年度上海市广告审查工作先进单位”,该奖项在2014年年初由上海市工商局、市通信管理局等政府部门联合开展的上海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中颁发。

易观分析:Q3即时配送市场单量破6亿 饿了么蜂鸟再度领衔

近日,易观分析对外发布2016Q3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国内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6.22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保持上季度的领先优势,以26.9%的订单份额再夺即时配送市场冠军。报告显示,国内即时配送市场规模在第3季度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环比增长率达38.7%。易观分析认为,伴随着物流及餐饮外卖行业的的增长态势,即时配送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将迎来快速扩张。从Q3即时配送的市场份额?

为独立上市做准备?媒体称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融资

7 月 16 日,彭博社消息称,饿了么正寻求 20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以对抗美团点评。对此,全天候科技向饿了么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易观发布中国首份即时配送报告:Q2单量4.5亿,饿了么蜂鸟领跑

在O2O到家服务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作为其物流基础的即时配送也成为火热的新兴产业。近日,易观发布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首份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4.485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以26.7%的份额,居即时配送市场首位。

广州从一线城市掉队了吗?饿了么外卖数据教你管中窥豹

对于许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来说,方便快捷的外卖往往是填饱肚子的优先选择。近日,“饿了么”发布外卖订单数据,记者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地的数据分析发现,广州白领吃得最省,深圳白领最舍得花,这两个城市的白领也是最常吃加班餐的,而川湘菜则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菜系。 外卖交易额排行:广深落后,上海最高2016年“饿了么”外卖订单的交易额排行显示,广州在四座一线城市中垫底,深圳则是倒数第二,上海和北京分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