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10 16:37

乐视生态异业合作再告捷讯 蒙面歌王获里程碑式胜利

《乐视生态异业合作再告捷讯 蒙面歌王获里程碑式胜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由乐视全网独播的《蒙面歌王》傲视Q3综艺季,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引发业界瞩目。乐视视频全屏播放量表现惊人,全程节目突破8亿。乐视视频与制作方灿星制作、上星的江苏卫视的合作,开启了跨业合作的典范,是一次乐视生态与传统媒体异业合作的里程碑式胜利。 里程碑式的胜利 2015年,当乐视买下《蒙面歌王》的网络IP的时候,业界还有许多质疑之声。然而,9月27日,当《蒙面歌王》总决赛华丽收官,一切真相大白。乐视视频全屏播放量斩获近8亿。乐视“强力推广+衍生内容+互动创新”的全生态运营、独有的“全覆盖、多形式”的立体运营模式,对《蒙面歌王》傲视Q3综艺季起到了关键作用。 《蒙面歌王》在乐视网播出以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