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0 15:09

出租车网约车新政今日发布

《出租车网约车新政今日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会代表炮轰网约车新政:户籍限制是歧视,应立即叫停!

网络大数据显示,今年两会,在交通方面,伴随着交通拥堵和交通共享进入大众生活,智慧交通牢牢占据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排行榜榜首。其中,网约车再度成为高频热词,受到业界代表的高度重视,有关提案也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括放宽网约车准入标准,撤销户籍限制相关歧视政策,以及重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低通过率等过度监管现象,从而顺应共享经济发展趋势。最开始,网约车代表了中国共享经济的星星之火,经过短短两年的迅猛增长

交通部谈专车新规:既要鼓励创新又要管住底线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下午消息,交通运输部今日正式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承认专车这一新生事物的合法地位。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下午国新办就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等相关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期来出台文件,主要有包括网约车发展阶段等四个方面的考虑,而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网约车市场。以下为刘小明答记者问环节内容整理:Q:从2014年网约车的出现,对传统?

张维迎:网约车监管不能漠视穷人的权利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发院”)携手经济学家周其仁、张维迎教授等多领域专家,针对此前地方网约车意见中严格限制户籍、车型、车龄等规定,共同探讨其发展与规制。张维迎提出观点,“网约车监管不能漠视穷人的权利,不能和穷人过不去。”张维迎认为,保护穷人的权利不简单有利于穷人,也有利于富人。如果不能使网约车几十万司机提供服务,他们就可能变成社会的一种威胁力量,或者去开黑车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将适时公布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交通运输部表示,关于九月初对网约车平台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审慎推进中,有关调查和处理结果,部际联席会议各相关部委将适时联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上海发布通知:年底前清退不符条件的网约车辆和驾驶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上午, 2018 年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约谈会举行,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 16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上述 16 家平台企业对现有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服务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和清理,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平台上线获电视台关注,当地新闻专门报道宿州中交出行以城际快车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搭建网约车平台,将线下运力与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在运营推广方面,既充分利用线下车辆、车站、客流等资源,同时发挥线上渠道便捷、互动性强、传播广等优势,实现多渠道多平台的联合曝光。另一方面,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新闻早报:试乘滴滴专车遭遇各种尴尬

专车服务哪家强之二:滴滴专车遭遇各种尴尬上期,我们已经对5家专车服务的价格做了详尽评测,得出的结论是滴滴打车和神州专车定价适中,性价比最高;一号专车和易到用车是专车里的高帅富,收费最贵;而Uber的收费最便宜。本期新浪评测室派出三路小编,在

迪蒙网约车系统成了本届高交会最亮丽的风景

11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完美落幕。本届高交会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过万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总参展人数接近60万人次,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已经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