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0-09 16:28

谷歌拓展域名注册服务 开放90多个新域名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宣布将进一步拓展域名注册服务 Google Domains。Google Domains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是谷歌进军域名销售的第一步。Google Domains可以帮助个人及企业用户方便地注册自己的域名,同时整合谷歌的产品,例如将域名电子邮件转发至 Gmail。

Google Domains

谷歌开放90多个新顶级域名注册

众所周知的是,美国ICANN组织已经彻底开放了国际顶级域名,国际域名早已不是com/org/net三个垄断的单调时代。谷歌之前也已经成为大量新顶级域名的运营商。

目前,谷歌正在扩大 Google Domains 的功能,加入更多申请选项,例如域名转移,或是设置订制的电子邮件地址,并与 谷歌 Apps 进行整合。此外,该服务将提供超过 90 个域名后缀。

目前谷歌提供的新的域名后缀包括.life,.world,.business,.cool,.pizza,.gifts 和.football 等。

与谷歌 Apps 整合 带来多种新功能

谷歌此次还宣布提供多种功能,包括免费的私密注册、免费的域名转向、支持最多 100 个子域名、免费向 Gmail 的电子邮件转发,以及对手机端的支持等。

Google Domains 此次提供了新的选项,帮助用户创建订制的 Gmail 邮件地址,而 Google Domains 也与 Google Apps for Work 进行了整合。通过这一功能,Google Domains 用户可以通过 Google Apps 创建诸如 you@yourdomain 和 sales@yourdomain 的电子邮箱地址。

目前,Google Domains 的网址为 google.com/domains。不过有消息称,未来几周内,谷歌计划利用新的.google 域名来提供这一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