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07 01:10

微软发布Surface 4 Pro平板电脑 售价899美元起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22时在纽约莫尼汉车站(Moynihan Station)Skylight会场进行的微软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压轴好戏,Surface设备即将到来。Panay表示:“我们有一个目标,就是推出全球最具生产力的产品”,而平板和笔记本正处于转变的十字路口,等待微软去突破。

微软发布Surface 4 Pro平板电脑

Surface 4 Pro采用12.3英寸的屏幕,500万像素点,像素密度为267PPI,PixelSense技术,0.4mm的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1.1mm的背光单元,微软自家定制的触笔和触控芯片方案。更薄的Type Cover,混合式散热系统,支持指纹识别。第六代Intel酷睿处理器、16GB内存、1TB存储,比MacBookAir快50%。微软改变了Surface 4 Pro边框的大小!这是最轻薄强大的酷睿PC。

配备全新的Surface Pen,完美配合1024级压感屏,自带橡皮擦。(讽刺了下苹果自称Pencil却没有橡皮擦)。遗憾的是并不支持充电,电池可用1年,并且诸多内置Windows 10应用均支持新款手写笔,双击Pen按钮能够快速触发OneNote,这点和Surface Pro 3一样。按住橡皮即可唤出Cortana,这个设计很有趣。

另外,Surface Pro 4的厚度仅有8.4mm,拥有4个USB 3.0接口,两个4K DP接口,并具备全新的扩展坞,该扩展坞同时支持Surface Pro 3,这样连接网线也不在话下了。Surface Pro 4拥有指纹识别装置,就位于触控板边上,因此登录Windows又多了一种方法。

全新Type Cover!更薄,更轻,更耐用,并且带来了全新的玻璃材质的触控板,触控板面积要比前代大40%,同时整合了背光键盘设计,也带来了全新的配色。

Surface 4 Pro的售价899美元起,10月26日开始销售,预购工作10月7日就会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