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05 15:40

乐视10亿美元控股Uber中国?Uber回应:放假也在造梦

【TechWeb报道】10月5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乐视10亿美元入股Uber中国,成为单一最大股东。今日,Uber中国回应称,乐视之事纯属造谣虚构。一位Uber中国人士表示,乐视没有向Uber及Uber中国投一分钱。“有人难道连放假也在造梦么?”

乐视10亿美元控股Uber中国?Uber回应:放假也在造梦

昨日上午,新浪微博认证为“口述历史学人,凤凰网历史专栏作者”的用户@周海滨发布微博称,“据某创投公司合伙人透露,乐视超过10亿美金巨资拿下Uber中国控股权,成为单一最大股东。Uber中国联手乐视在资金及本土化运作方面有了强大支撑。而乐视汽车产品未出,已构成开放闭环的完整生态系统。”

对此消息,今日午间,Uber官方回应称,乐视之事纯属造谣虚构,请大家表听信任何非Uber官方发布的传言。

2015年9月7号,Uber CEO Travis Kalanick透露Uber中国的12亿美元融资已经到账,百度参投。在Uber中国完成本轮融资之后,Uber 母公司仍将持有Uber中国的控股股权。而近日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Uber计划为中国分部募集25亿美元资金,是已经募集到资金的2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