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04 00:15

路口起争执 大姐爬上车顶跳起广场舞

广场舞、大姐、交通事故,这样几个关键词串联在一起会是怎样一件奇闻?不妨看看发生在广东梅州的真人真事。

据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今日1线》节目报道,昨日早上7点钟,有目击者看到,一位大姐骑着摩托,在经过兴宁东风路路口时,闯了红灯,差点与黑色小车撞上,估计吓得不轻。不过,小车上的人没有下来,这似乎激怒了大姐。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姐此时做出了惊人举动——她爬上车顶,先是指指点点,接着不由分说地挑起了“广场舞”。

因为汽车停在道路中央,看热闹的人又围观,交通很快拥堵起来。后来,小车启动开到了一旁,大姐似乎还没解气,随即就躺倒在了摩托车旁。

知道交警赶到,此事才算平息,目前事情缘由仍在调查之中。

大家感受一下吧:https://www.tudou.com/v/U295GjnN8Q0/&resourceId=0_04_02_99/v.swf

视频截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