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03 11:45

谷歌重组完成 上市主体正式更名为Alphabet

谷歌重组完成 上市主体正式更名为Alphabet 

【TechWeb报道】10月3日消息,谷歌在周五把上市主体正式更名为Alphabet,从下周一开盘起,谷歌A级股票和C级股票将被自动转换为Alphabet A级和Alphabet C级股票。Alphabet A级和C级股票将继续沿用各自的证券代码“GOOGL”和“GOOG”。

Alphabet旗下将包括一系列子公司,其中最大的子公司就是新谷歌。而新谷歌的业务范围将有所缩水,与谷歌核心互联网业务相对较远的公司将划归到Alphabet内。

新谷歌的业务包括搜索、广告、YouTube、电邮、地图,Chrome和Android等。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布林,将分别担任新控股公司Alphabet的CEO和总裁职务。谷歌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Sandar Pichai)将出任新谷歌的CEO职位。

关于谷歌为何选用“Alphabet”作为新公司的名称,拉里·佩奇表示“Alphabet的意思是‘字母表’,代表语言,这是人类最重要的创新之一,也是我们索引谷歌搜索的核心所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