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9-30 14:25

AppleMusic登陆内地 每月10元你会买吗?

站长之家9月30日消息 继苹果公司发布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Music3个月后,该服务今天终于在大陆正式上线了。

据悉,该项服务的内容会根据不同的地区做出相应的调整,并增加独特的定制内容。同时,首次注册的用户还将获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之后则按每月10元的价格享受该项服务。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陆的用户并不享受音乐下载服务。也就是说,你只能通过在线或离线缓存的方式收听音乐,而不能下载。

那么,AppleMusic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怎样呢?来看看下面的调查。

数据来自新浪

从调查数据来看,目前国内用户使用的比较多的音乐软件是QQ音乐和网易音乐。当问及是否愿意购买Apple Music服务时,有接近一半的用户表示有购买的意愿。可见其流媒体音乐服务在中国市场有一定的发展前景,或许不久将改变音乐软件的市场格局。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