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30 14:23

苹果音乐中国上线 每月10元起(附使用教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消息  今日,苹果Apple Music音乐服务正式在中国区上线了。每个用户可先进行三个月的免费试用,而后每月需支付10元费用,此外苹果还提供一项家庭共享计划,即每月15元可让6位用户使用苹果音乐服务。除了Apple Music外,iTunes电影和iBooks服务也同步开通。

今晨,苹果CEO蒂姆·库克发微表示,已在中国区上线Apple Music音乐服务、iTunes电影和iBooks服务。

苹果音乐资费

每个账号有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时间,暂时仅提供试听服务,不提供下载服务。三个月后则需付费方能继续使用,苹果方面提供了两种资费方案:一种供个人使用,即每月支付10元。第二种是“家庭共享计划”,即每月支付15元,可供6名家庭成员可一起使用。

就这个价位而言,还是很超值的。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虽然Apple Music有三个月的免费期,但是开通还是需要绑定商店所在地区的信用卡的。

注:美国地区个人使用每月需支付9.99美元,家庭账户则需14.99美元。

关于Apple Music

Apple Music,即苹果音乐服务最初想法源于2007年乔布斯的一篇文章《Thoughts on music》(注:该文已删除)。从iOS 8.4版本开始,美国地区用户已可使用Apple Music服务。

使用方法:

1、首先点击手机主屏上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将系统升级到iOS8.4;

2、更新完成后,选择【设置】-【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

3、由于中国区商店没有音乐服务,所以需要其他国家/地区的账号,你可以直接注册一个新的账号,点击账号,注销当前账号;

4、输入有音乐服务的国家/地区的账号,点击登录;

5、或者如果当前账号没有余额,也可以直接转其他地区的商店,点击账号,选择【查看Apple ID】;

6、选择国家/地区,转到其他有音乐服务的商店;

7、转到有音乐服务的国家/地区后,打开iPhone自带的【音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