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9 21:39

叶良辰赵日天为啥能成微博F4 他们能火多久?

《叶良辰赵日天为啥能成微博F4 他们能火多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微博发三季度财报:日活跃用户破亿 盈利环比翻倍

11月19日,微博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三季度微博营收、广告收入和盈利均创年内新高。其中营收同比增长48%达到1.247亿美元,盈利221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增幅超过1倍,并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同时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22亿,同比增长33%,日活跃用户也达到1亿。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微博高管财报解读:信息流广告收入占比约53%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新浪微博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2590万美元,同比增长516%。财报发布后,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微博首席财务官余正钧等高管参加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对财报要点进行解读,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下为分析师电话会议实录:花旗集团分析师:我第一个问题是想了解公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

微博最近有了红包,然后有了新的玩法——红包财神卡。那么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文中为大家带来相关解答。微博红包财神卡玩法详情介绍: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而“财神卡”的另外一重玩法则是,集?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1分钟快速响应 微博打造全网最快热搜榜单

3 月 8 日,作为全网热点来源的微博热搜榜进行了版本升级。本次升级最大的变化是,热搜榜更新速度从 10 分钟大幅度提升到 1 分钟,这意味着只要热点开始发酵,用户就可以在榜单上看到,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最新鲜、最热门、最有料的热点资讯。1 分钟更新响应 夯实热门事件风向标地位过去的 2016 年,微博热搜榜以几乎全网最快的速度,呈现了一批具有搜索特色的全民热点。比如“王宝强离婚”、“乔任梁去世”、“南海仲裁结果”等,?

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 我在微博的2016查看方法

年底了,各家都推出了年终的总结和回忆!支付宝推出了2016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在微博的2016可以查看啦!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赶紧来围观吧!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用微博客户端扫以上图片中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去查看我的微博2016。大家赶紧去查查自己的数据吧!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复盘2016 微博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微博发布了2016微博年度热搜榜。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无疑是各种热点事件最即时、最迅速、最广泛的传播发酵阵地。而被誉为当下“热门风向标”的微博热搜榜,则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关注的热点与兴趣点。 微博年度热搜榜以2016年为时间轴线,以用户的真实搜索数据为依据,内容涉及多个领域中用户关注度的事件、人物、明星乃至流行词等各种纬度的搜索排名,唤起广大网友关于2016年微博全网最热门、最新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