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9 21:39

有钱就是好 腾讯蚕食韩国游戏产业

《有钱就是好 腾讯蚕食韩国游戏产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独家探访Evernote:慢公司的成功探秘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以后称霸游戏世界 就靠它了

作为《王者荣耀》的没那么资深的玩家(这是一种谦虚的说法),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向往和职业战队选手较量(偶尔要傲娇一下),但是当酷派邀请我去参加酷派改变者S1游戏品鉴会,告诉我有机会在现场和职业游戏战队PK的时候,我还是一点都没有犹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答应了。(就是这么直接,和那些矫情的小公举好不一样)当天,来到798的活动现场,不仅品尝了美味的小点心,还看到了美女游戏大神VC和VM双胞胎姐妹(她们离我只有……?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