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28 17:20

滴滴出租车为乘客送数千份中秋温馨

“中秋节快乐,我是滴滴司机,也是首都雷锋车队队员,愿我带给你一段快乐安全的行程!”这样暖心的话语和数千份中秋礼物,在9月26日(中秋节前一天),由银山出租车雷锋车队的司机,为忙碌的乘客提前送上出行中的一份温暖和惊喜。

日前,滴滴出租车负责人向记者透漏,将在中秋节为北京乘客送上精美月饼。凡是中秋节期间乘坐北京雷锋车队出租车的乘客,均有机会收到这样一份礼物,这份礼物将由雷锋车队的出租车司机亲自送到乘客手中。据悉,这份滴滴亲手为乘客们定制的中秋礼物,包含着滴滴和雷锋车队司机们的祝福,还藏有一封对乘客们长期以来不离不弃的“感谢信”。

据统计,滴滴出行平台已经累计拥有超过135万的出租车司机,每天成交订单量达300万单,为亿万乘客提供专业的服务。作为滴滴出行重要的业务,滴滴出租车庞大的司机数量、准确的地图定位和背后专业的数据分析,为乘客们提供的服务速度越来越及时和有效。滴滴出行负责人表示,将致力于不断营造和拉近司机和乘客之间的关系,共同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有效和美好的出行体验。

据悉,本次中秋节活动是滴滴与北京银山出租首都的士雷锋车队联合举办。北京市银山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组建的“首都的士雷锋车队”,成立于2007年12月29日,由中共党员、首都的士之星组成,经常组织一些免费接送老人、关爱残疾人等多项公益活动。此次联合滴滴举办中秋节为乘客送月饼和祝福活动,希望能够感恩长久以来对于出租车予以信任的乘客,希望能够让乘客们看到出租车除了安全便捷以外,更能感受来自家人带给自己的温暖。

滴滴出行一直以来专注解决乘客的的出行难题,通过专业的数据收集和分析,有效的运营方式,带给乘客们有效的服务同时,更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带给出租车乘客们意外的惊喜。滴滴出行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本打车服务基础上,更加丰富、温暖等精神层面的关怀,9月26日中秋节,希望滴滴出行和雷锋车队能提前送给乘客们一个温暖的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