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5 20:09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处置网络安全事件13573起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处置网络安全事件13573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养猪悄然走红 资本大鳄纷纷进军农业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互联网大佬们运用自身影响力和资本,关心农业,也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刘强东推销自家大米,联想种果子,网易也早就养起了猪。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聚焦互联网养殖,吃上放心食物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关心的话题,互联网养猪也悄然走红。如今养猪业的一个显著发展方向是规模化养殖,国内普通农户其实很难做到,因为资金缺乏,技术缺乏等等难题。而乐农之家作为用心养殖的企业,开创了?

携手共进 天搜助力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继7月3日TCL公告旗下互联网品牌雷鸟与腾讯签订股权合作合同之后,7月5日下午,“TCL雷鸟与腾讯投资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提升商业运营价值,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相关负

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进驻福州网购水果零食30分钟送达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入驻福州,市民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闪电购”便利店,购买水果、饮品、零食以及各种便利物品,可以享受30分钟左右送达的服务。据了解,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打一小时送达的掌上便利店服务,之前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2016年8月,闪电购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数亿投资,并且和手机淘宝便利店、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闪电购宣布“百城万店”计划,预期在三年?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树根互联强势助力中国智造

11 月 28 日至 30 日, 2018 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展会期间,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精彩亮相,不仅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诸多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并在大会期间举行了“根云杯”全国首届工业APP百万大奖赛颁奖典礼,还在数字经济论坛强势输出工业互联网发展见解,成功引起全场关注,赢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7亿网民安全现状堪忧: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近百万

2016 年,网络安全环境急剧恶化,相关网络安全事故频发。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研究显示, 2016 年中国互联网新增数据库泄露、网页被篡改、服务器被攻击等危害信息安全的事件数量超过一万个,比 2015 年增长约36%。爆发式增长的网络犯罪率带来的是巨额经济损失,Hiscox Insurance的首席执行官斯蒂夫·兰甘指出, 2016 年,网络犯罪让全球经济损失超过 4500 亿美元。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但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却捉襟见

“破晓”以后,“黑暗”缄默 —— 安全团队之破晓

破晓团队,起源于米安网。团队成员从米安网优秀学员中选出。“路虽远,行则必达;事虽难,做则必成。”是他们的口号。2014年7月在360补天平台,以提交过百漏洞、团队排名第一的形式,宣布“破晓”的到来。如今,破晓已出版书籍《Web安全深度剖析》,获取多家出版社的合作,同时持续不断的向企业输送了大量信息安全方面的优质人才。今年,破晓团队二次重塑,获得了多所高校认可。“破晓”以后,“黑暗”缄默,让漏洞银行(BUGBANK.cn)带领大家一同走近这个安全教育界贡献卓越的团队,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

自学直考,互联网学车怎么破冰前行?

  小编点评:距离互联网学车普及那天似乎还有些遥远。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学车需求与日俱进,这也使得驾考行业形势一片大好。同时,随之而来的是对驾考行业的诟病:学车体验差、...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互联网十五年

由需求而来,因技术而生,以创新为本的互联网,还是要回归本源,方得始终。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来说,十五年的轮回或是一个新的起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