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5 11:26

人类脑电波交流试验成功 受损大脑有望修复

《人类脑电波交流试验成功 受损大脑有望修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大脑科学家AndreaStocco近日将科幻小说中脑电波交流的情节变为现实...

人类脑电波交流试验成功受损大脑有望修复...

AndreaStocco和他的团队通过让测试者戴上脑电图描记器帽子,然后,其中一个参与者(信号发出者)观看屏幕上的图片,脑电图描记器帽子就会捕捉和翻译大脑活动,并将信号通过互联网传给另一个实验参与者(信号接收者)大脑后面放置的线圈...

研究人员称,大脑能够通过脑电波实现沟通意义重大,例如,一个健康的大脑可以对一个受损的大脑直接传递信息,再比如,一个意识清醒的人可以通过脑电波向一个昏睡或是精神不集中的人传递大脑状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