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4 12:02

拿下艾美奖提名 亚马逊今秋再推6部原创自制剧

【TechWeb报道】9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将在今年秋季推出6部电视Pilot Show(指电视剧试播第一集,用来测试受欢迎程度),美国、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的亚马逊视频用户将能够享用最新自制剧。

拿下艾美奖提名 亚马逊今秋再推6部原创自制剧

亚马逊周三表示,公司将收集观剧用户的反馈,把最受欢迎的剧目续拍成连续剧形式。

这些PilotShow包括“Z”,剧目讲述了塞尔达·菲茨杰拉德和她的丈夫F·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关系,其中后者是文学名著《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作者。还有“一个密西西比”,一部黑色喜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如何应对母亲过世的故事,Louis CK担任执行制片人。

亚马逊和Netflix正在迅速重塑着电视原创内容,他们引进大牌明星,并给予他们创造的自由,解放了他们担心得罪广告商的顾虑。

另外,亚马逊在上周日品凭借自制变性喜剧“透明”赢得了艾美奖的五次提名。(露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