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3 10:42

Angelababy投资的住百家不到两月再获5亿

《Angelababy投资的住百家不到两月再获5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住百家亮相东京民宿博览会 发力日本市场引关注

旨在举办日本民宿行业最大的展会-2017 世界民宿博览会近日在日本东京成功落幕。展会现场汇集了民宿运营公司、旅游公司、不动产公司,还有WiFi、保洁、智能门锁等近百家相关企业参会,更吸引了超三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民宿行业从业者前来洽谈合作。此次展会由ox-consulting和metroengines株式会社两家单位共同承办,其旗下是日本民宿行业最大网站“Airstair.jp”和“Minpaku.Biz”,不仅在住宿方面拥有超高客户群,而且拥有一定的运?

住百家乔迁新址 谱写未来新篇章

2017 年 5 月 26 日,深圳市住百家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迎来乔迁之喜,至此,住百家在京业务单位已全部搬迁至朝阳区容创路 17 号时代凌宇大厦 6 层。为了庆祝此次乔迁之喜, 26 日上午,住百家在新址举办了一场乔迁庆祝活动,未来,住百家也将从这里再次起航,以全新面貌谱写全新篇章。(住百家新址)住百家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亨德、联合创始人兼COO邹鑫、CFO郑铁球等公司高层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乔迁活动,多家媒体和合作伙伴也前?

海航旅游集团5亿元进军OTA周边游市场

海航旅游集团日前宣布将投资超过5亿元推出国内首款移动周边游App——易周游™,打造城市周边游一站式移动自助平台。这预示着海航旅游集团正式进军在线旅游市场,不久前曾传出互联网巨头发力加速围剿OTA,海航旅游集团的此番高调加入可能导致行业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