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3 08:01

社区电商爱鲜蜂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 高瓴资本等投资

【TechWeb报道】9月23日消息,O2O社区电商爱鲜蜂宣布已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钟鼎创投、天图资本、红杉资本等机构。

社区电商爱鲜蜂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 高瓴资本等投资

爱鲜蜂方面称,在获得新一轮融资后,爱鲜蜂将继续专注于产品打造和服务提升,通过供应链的深度梳理、物流环节的升级,快速布局国内市场,把最好的商品,用最有效的方法,送到最合适的人手中。

爱鲜蜂提供的是“一小时送达”急需的便利,主要服务都市白领群体,为这部分人群的即时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爱鲜蜂的商业模式是:为便利店统一配送产地直采、标准化的商品,降低小店成本,同时对小店进行软、硬件技术升级,提升便利店效率、带来实际客源,帮助便利店“少干活,多挣钱”。

爱鲜蜂CEO张赢曾表示,爱鲜蜂已与过万家小店达成合作,目前已覆盖十多个城市,用户规模达到500万量级,日订单量稳定在10万单以上,月流水超过1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爱鲜蜂在2014年5月上线,上线之初就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2014年10月,爱鲜蜂完成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金A轮融资;2015年初,完成B轮融资,估值达3亿美金。(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