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2 08:41

阿里百度大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日渐企稳

《阿里百度大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日渐企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数据力·决策力”一点资讯发布影视大数据

9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数据力·决策力”影视大数据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论坛是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电影论坛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科研机构、影视制播机构、大数据技术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影视产业与大数据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

爱数灾备云保障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电力行业信息化加速发展,企业日常办公、生产管理、业务运营等越来越依赖于信息系统,对于生产数据的可靠性和业务连续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数据关系到国计民生,一旦出现误删除、误操作、恶意损毁、病毒以及网络攻击等灾难,将给业务带来严重损失,甚至可能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因此对于电力行业的数据灾备保护势在必行。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全球最性感的30家大数据公司

“不性感的大数据公司都不会成功。”中国第一家大数据资产运营商——九次方大数据公司创始人王叁寿说。

信柏科技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带入背景调查与市场营销行业

大数据整合和人工智能服务商信柏科技成立子公司“深海棱镜”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带入背景调查以及市场营销行业。 信柏科技由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十大海归新星柏林森先生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具有雄厚大数据技术公司,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浙江大数据交易所副理事单位、规则参与制定方。信柏累积具有较高的覆盖度、权威性和准确度的海量数据资源,目前已经覆盖6亿+人口的用户画像, 通过成熟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广泛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