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21 11:41

招聘大战:智联卓聘不玩虚的,只做自己

《招聘大战:智联卓聘不玩虚的,只做自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需求大户”的中高端人才势必成为抢人大战的主角,随之中高端招聘网站间的营销大战也高调拉开了序幕...

如“传统大佬”智联招聘旗下的智联卓聘,其在营销上的投入会更加谨慎,不做虚设口号,只专注“中高端人才”,凭借多年来在市场上积累的品牌优势,在本轮大战中受到求职者的拥护...

而智联卓聘正是基于此模式发掘行业革新点,提出“高薪工作主动来找你”的理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ri.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