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0 16:51

吃了这样的早餐 一天心情都是美美哒!

早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因为工作忙绿时间紧张(或者犯懒),很多人要么不吃早餐,要么草草了事。

如果每天早晨,摆在你面前的是这样的早餐,心情会不会顿时愉悦舒畅起来?

这只“瞪着大眼的萌猫”是怎么做出来的?需要高超的厨艺吗?

NONONO,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辅助工具就行了。

具体过程看动图演示:

这是由美国旧金山一家小公司Egg Addiction创作的萌猫煎蛋模具“Cat Egg Molds”,磕两个鸡蛋,按照演示的那样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分别放入猫头、猫眼位置即可。

这种模具采用硅橡胶制作,可承受最高230℃的温度,耐洗耐用,而且不含双酚A(BPA)和铅,符合美国FDA、欧盟/德国LFGB健康安全标准。

它还提供了大小两种规格,大的127.8×122.2×16.8毫米,小的88.9×79.8×13.0毫米。

看着很简单,其实花了四个多月才搞定,期间测试了大量的材料和形状,经过100多个原型的打磨,最终才得到如此完美的效果。

这个小玩意儿正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希望能筹到5000美元,但距离结束还有54天,已经得到了270099美元!

价格方面,参与众筹的标准版(大号)早鸟价为12美元,大小号套装19美元,两个大号的20美元,套装2/3/4套分别要37/39/45/45美元(没写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