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0 11:44

媒体调查月饼消费:电商“私人订制”助长铺张风

《媒体调查月饼消费:电商“私人订制”助长铺张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让“电商”拥抱“店商”, 小e到家领跑“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诠释了未来市场中“线下线上和物流”三者结合发展的趋势,代表了现代社会已从价格消费渐渐进入价值消费的转型。O2O的概念正在被赋予新生的意义,新零售时代正在强势席卷而来……线上线下握手言和,“电商”拥抱“店商”在“互联网+”的刷屏年代,实体店商正在适应互联网对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从“相杀”变“相爱”,线下的企业亟需拥抱互联网,注入新的力量,找到长足发展的新出口。无独有偶,线上?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四十年光阴,电商有战事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在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改革浪潮中,中国涌现了一个崭新的群体:企业家。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时代下的生存密码,个人奋斗与历史进程的息息相关,新的商业文明萌芽壮大。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中国,那么,电子商务就改变了商业。回看四十年,梳理中国电商史,潮起潮落,成王败寇。双十一在即,亿万网民在守候狂欢时刻的到来。马云、张近东、刘强东们,在我们清空购物车的每一瞬间,他们正在零距离?

宁波联创工场成立,深耕电商领域研发及运营服务

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并获得宁波市政府、保税区在办公场地、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1 联创工场CEO参加签约仪式在产业基地开业及签约入驻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百度云副总经理傅徐军、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以及联创工场CEO刘猷韬等企业代表均受邀出席,并携团队参加了欢迎?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到底什么才是电商的最终出路呢

不论是马云口中的“新零售“,还是国务院提出的“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都指明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全渠道浪潮,不少线下门店、传统零售商也开始尝试线上、线下融合之路。对于很多因为转型互联网却遭受更大危机的传统企业来说,最大的坑不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回报,而是决策者的认识还没有迈过门槛就跟风做电商。现在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化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互联网化就是要在网上开店,然

品质基础上的个性化定制才是年轻人想要的消费升级

什么是年轻人的消费升级?昨天晚上我们几个好友相约在一家法式餐厅吃饭,A君身穿一套得体修身的西服套装亮相,得到我们的一致赞扬。这套西服是他在三里屯一个家私定店量身定制的,虽然不比英国萨维尔街的高定,但仍然比大多数商场卖的成衣要修身精致。A君一边绅士地给我们倒红酒,一边自豪地侃侃而谈西服的面料、版型、制作流程等等......笔者身边有很多像A君这样的 90 后朋友,他们虽不尽是富二代,但也基本出身小康之家。没有生?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电商争夺白热化,贪婪鬼与达达美美强势联手

当今时代,随着电商发展的高歌猛进,电商与电商之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大电商之间为了市场蛋糕的争夺,纷纷进行各种活动造势,让人眼花缭乱。兵出奇招,用以致胜。就在各大电商还在为市场占有率而争得你死我活时,贪婪鬼APP出其不意,摒弃各大电商惯用的招数,选择以网红+自媒体购物+ 1 小时物流的模式,迅速打开新一轮的电商市场。据悉,贪婪鬼APP是一个大型韩国商品特卖购物平台。平台以网红代购+网红孵化为基础,?

引领电商精准扶贫风向标 网库模式被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

3 月 13 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显要位置,以《网库集团 开创电商扶贫新局面》为题,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电子商务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总结盘点。附:人民日报全文: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县域电商,大胆探索“互联网+产业+扶贫”的模式,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发力扶贫的“网库道路”,用电商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互联网+扶贫”的网库模式“互联网电商扶贫”是“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的一项重要的扶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