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0 11:33

美国少年自制闹钟被当炸弹遭逮捕:微软送大礼

《美国少年自制闹钟被当炸弹遭逮捕:微软送大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14岁少年哈迈德·穆罕默德最近备受大家关注,起因是他自己手工制作了一个数字闹钟,带到学校后被校方认为这是一颗炸弹,结果被警察带走...

最终警方调查清楚后把少年释放,在得知穆罕默德的遭遇后,奥巴马、扎克伯格等很多名人都邀请他去自己的家中做客,并以此来安慰他...

现在微软也对小男孩做出了安慰,即送出了一大波儿礼品,其中包含了SurfacePro3平板电脑、智能手环、Windows10、Office软件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