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0 11:21

消息称私家车参与专车业务须将车辆登记为“营运车辆”

《消息称私家车参与专车业务须将车辆登记为“营运车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私家车能不能做专车”的问题,《办法》提出,若私家车参与网络专车业务运营,须将其车辆属性登记为“营运车辆”...

报道中还指出,《办法》要求,从事专车行业的平台公司需获得道路运输许可证,专车司机需获得上岗证,车辆需获得营运证,私家车需要把车辆属性变更为营运车辆...

《办法》拟对参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营的公司、车辆、司机做出具体要求,并将专车数量的管控权交给地方政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