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8 19:27

蚂蚁金服和国泰金控正式签约 控股国泰产险

《蚂蚁金服和国泰金控正式签约 控股国泰产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金服“生态共赢基金” 10亿扶持互联网创业

相关阅读:首档“互联网+”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拉开帷幕新浪网专题页面新浪科技讯5月19日下午消息,首档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商业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日前正式启动。大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宣布成立“蚂

蚂蚁金服领投,噼里啪智能·财税力争年底服务60万家企业

“中央厨房”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连锁餐饮企业所接受,这种模式正在被复制到财税领域,依靠机器学习等新技术提升小微企业财税业务效率,噼里啪智能·财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15 年成立的噼里啪智能·财税,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线下 300 余家门店,累计服务 30 多万家小微企业客户的标杆财税服务商,并在 2018 年 5 月获得蚂蚁金服领投B轮投资。不论从门店数,还是服务企业数,噼里啪智能·财税早已超越传统代账公司,经过多年经营

让算法工程师变身街舞达人,蚂蚁金服的这个比赛绝了!

9 月 19 日,杭州云栖小镇,一个特别舞台上的一场个性街舞表演引发了人群阵阵欢呼。动作统一、行云流水,在舞台肆意挥洒热情的年轻人让人看到朝气和活力,不少围观的女生在现场给他们的表演疯狂打Call,当最后的机械舞动作定格,BGM中传来“支付宝到账一百万”的声音时,现场的热度来到了顶点。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就连结束时候的BGM也富有深意,特别的是在这群舞者当中有一位并非职业舞者,而是来自支付宝的年轻算法工程师。

蚂蚁金服斩获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服务转型创新示范单位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18 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文艺颁奖晚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今年是改革开发 40 周年,晚会以致敬改革开发 40 周年为主题,共有来自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各行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智能时代的到来,正深刻影响并改变着客户服务行业的格局。如何用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使得不同层次上的服务需求被满足,在全渠道上用户能够获得完全千人千面的服务体验成?

为了让每个人安心上网,蚂蚁金服喊上整个安全圈搞了一件大事

互联网上每分钟发生的病毒感染与木马攻击约 1000000 次,我国从事网络与电信诈骗人数高达 160 万, 2016 年我国网络与电信涉案金额高达 1152 亿……,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是我们这个高度网络化时代的另一面。与此同时,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的网站数据显示,网络安全漏洞快速增长, 2017 年漏洞总数更是高达 15643 个。劳埃德银行和Cyence的报告指出,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可能导致高达 530 亿美元的损失,这相当于一场自然?

喜提IEEE高级会员 蚂蚁金服又双叒要出国际标准

短短不到十年间,因庞大的移动消费群体出现,中国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风控、生物特征识别等领域萌发出的旺盛生命力,催生了一批全球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在这些领域,中国市场已经毋庸置疑地拥有了全球领先的实践。那么,“下一站”将在哪里呢?“比如,蚂蚁金服的技术创新只适用于中国吗?”,Don Wright抛出了一个问题,并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蚂蚁金服一旦锁定了希望推向全球的关键技术,就可以通过IEEE标准协会的平台精炼

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 校宝在线用金融助力教培收费方式升级

如今TO C的教育市场不可谓不火爆,老牌新东方年营收过百亿,教培新贵VIPKID也朝着年营收 50 亿的目标一路狂奔。对于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授课方式越来越先进,可是收费手段却没有太大的改变。据有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80%教育机构,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和POS机收费。 这种两种收费方式弊端也非常明显,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少人会再带大额现金出门,特别是一些高端教培产品,一期的课程通常要上万元,现金支付无论携带的安全性,还?

蚂蚁金服井贤栋:一些互金企业不严管可能出大事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接受了CNBC的专访,访谈中透漏上市意图,并称上市可以增加透明度,并且可将融资用于投资在技术、管理和全球化等领域。井贤栋还对Apple Pay等国外竞争对手进行评价,认为Apple Pay他们是旧支付网络的一部分,支付宝则使用不同的技术,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纯粹移动的支付模式。近日有传闻称,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蚂蚁金服VS京东金融 金融平台争夺战打响

近日,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又双叒叕杠上啦!这次的主战场是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 硝烟的弥漫从 3 月开始。蚂蚁金服率先宣布推出“财富号”,同时宣布自己的企业新定位是“Techfin”,也就是用技术服务金融,并打出了“品牌专区”的战略。看起来,“Techfin”是个很时髦的一个新概念,可是仔细一想,实际上跟此前行业内公认的“Fintech”是同一个概念,京东金融之前就一直说,金融科技是自己做科技,服务金融机构。“财富号”除了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