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8 16:49

钱多多对接跨境电商,开启金融服务新征途

《钱多多对接跨境电商,开启金融服务新征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基金将对电商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通过自主研发运营的钱多多P2P网贷平台和借贷网信息平台,采取线上平台投标和线下分站加盟相结合的方式整合信息与资源,不断优化网络信息和风险控制技术,为借贷双方提供方便及时的信息发布与展示平台,为资金需求者提供灵活便捷的多元融资渠道,为广大投资人开辟投资理财新方式,并由此创造新型的商业价值和稳健高效的盈利模式...

2015年开始,利用自贸区的便利措施,跨境通在海关、检验检疫的大力支持下,与上海伊禾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生鲜、水果跨境电商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