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8 14:46

更新logo被吐槽的科技公司:谷歌、雅虎、Airbnb等

体现品牌形象的基础就是它们的LOGO,伴随着LOGO的更新都可能导致远离品牌核心形象,而后会听到一堆媒体反对的声音。为什么很多品牌更新LOGO会让很多人吐槽?人们已经习惯了原始的LOGO所体现的品牌形象,当标志发生变化就会产生消极的反馈,最终影响他们对整个品牌的态度。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科技公司LOGO更新的例子。

1、谷歌新LOGO。谷歌新LOGO为了更好的体现新公司Alphabet的形象,不过新LOGO失去了原先古雅的字体美感。

2、Airbnb的新logo让人看了也许是又爱又恨,细看Airbnb的logo长得有点像生殖器官有木有?不过也有用户关注到Airbnb公司新的主题:人+airbnb=爱。近期有人指出,Airbnb的logo的设计可能来自于一个旧的商标书籍。

3、Radioshack原先的广告充满活力的红色标志,Radioshack似乎更容易辨认。不过后来为了竞争,如苹果,该公司更新了LOGO,可怕的配色方案,字体变大变粗之后,被消费者戏称“多余的脂肪”。

4、AOL公司冲世通华纳分离出来后,原来的logo设计也改了。新的logo试图要变得更为新颖时尚,但是采用的字体已经被用烂了,字母的拼写风格显得很没有创意。

5、微软bing,2013年微软更名了几个产品,bing的标志也改了。原先的LOGO是蓝色的,取而代之的是黄色的LOGO,目的是为了跟母公司形象一体化。不过据调查,尽管微软不管推广bing平台,群众的接收度并不高,只有6%的受访者认为Bing是主要搜索引擎。

6、Comcast 的logo设计变化之大还真不大能让人接受,直接重新命名为“Xfinity’”,这被《时代》杂志评为“2009年十大最差的企业名称变更”的企业之一。

7、雅虎新的设计让用户吐槽颇多,倾斜的不规则大小的字体,以及倾斜的感叹号,变得不生动了。

8、Spotify的标志改了之后,用户似乎对之前的标志更为认可。新的标志的色调让用户觉得太糟糕了。

9、Netflix 在2014年更新了标志,可以说从原先的字体风格改头换面,取而代之的是乏味的字体。

10、Foursquare刚发布的时候,是最热门的的APP之一,不过很快的被冷落了。为了重振旗鼓,Foursquare更新了LOGO,并将APP拆分成Foursquare 和 Swarm.。不过这一改变反而让用户更为困惑,新LOGO没有采取相同的配色方案也让用户很失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